安纪发〔2013〕7号中共安康市纪委 安康市监察局关于汉滨区江北、建民办事处节后工作纪律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

 

6层办公楼无人办公 节后脱岗安康多人被处理

 

2013-2-20 08:32  来自华商报

 

 

摘要217日,本报报道了安康市汉滨区江北、建民办事处春节收假后工作纪律问题。汉滨区纪委监察局调查后,于昨日责成江北办事处免去便民服务中心两名副主任职务,并将擅离岗位的一名工作人员调离便民服务中心。 ... ...

 

  217日,本报报道了安康市汉滨区江北、建民办事处春节收假后工作纪律问题。汉滨区纪委监察局调查后,于昨日责成江北办事处免去便民服务中心两名副主任职务,并将擅离岗位的一名工作人员调离便民服务中心。

 

  经查,汉滨区江北、建民办事处春节收假首日,对在机关工作人员疏于监管,主要领导负有领导责任;江北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副主任高某、冯某擅自决定值班事项,工作人员工作时间擅离岗位,办事处分管领导负有领导责任。

 

  经研究,对江北办事处党委书记王贵锋、建民办事处党委书记王玉桥予以责令纠错,对江北办事处纪委书记、便民服务中心主任汪某予以诫勉督导,责成江北办事处免去高某、冯某便民服务中心副主任职务,对擅离岗位的工作人员郭某调离便民服务中心。

 

  汉滨区纪委监察局决定,对江北、建民办事处在全区予以通报批评。(记者 田德政)

 

(原标题:6层办公楼无人办公追踪 节后脱岗安康多人被处理)

 

新闻回顾:

 

  节后首日政府部门正常上班 安康:办公楼无人办公

 

  昨日,记者走访了安康部分窗口单位,在安康市政府信访接待大厅、市公安局办证接待大厅、汉滨区政府政务大厅、汉滨公安分局警务大厅等处,看到工作人员都在忙碌工作。而汉滨区江北办事处、汉滨区建民办事处这些单位还没有从假日中缓过神,偌大的办公楼里只有一两名工作人员。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