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办印发《2014-2018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

 

严标准要求干部

严措施管理干部

严纪律约束干部

 

 

 

( 2014-12-25 ) 稿件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头版新闻

 

  新华社北京1224日电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2014-2018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以下简称《规划纲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规划纲要》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国各级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进行了全面规划和部署,是新形势下从严管党治党、加强和改进党政领导班子建设的指导性文件。

 

 

  《规划纲要》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严格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认真履行抓班子带队伍职责,坚持以严的标准要求干部、以严的措施管理干部、以严的纪律约束干部,加强对主要领导干部行使权力的制约和监督,健全和落实日常从严管理监督制度,建立领导班子分析研判制度。对履行职责不到位,导致领导班子软弱涣散、不正之风长期滋生蔓延的,要严肃追究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