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的通知

 

各党总支、各党支部,各院系、各部门:

 根据陕高教纪发〔20153号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的通知精神,请各党总支、各党支部,各院系、各部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全面系统的学习、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研判和任务部署上来,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坚定必胜信心,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担负责任,结合我校实际,用论述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把住关口,把住关键节点,廉洁过节,清廉做人。

各党总支、各党支部,各院系、各部门对学习活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对学习活动情况形成规范材料,纳入台账管理。

学习读本请各党总支、各党支部到学校纪委领取。

 

安康学院纪委

2015318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