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

 

为了落实中省市关于“纠‘四风’、治陋习”的精神,按照陕高教纪发﹝20168号《关于切实做好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曝光工作的通知》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委“约法七条”精神,现将暑假期间严禁违规操办各类“谢师宴”“升学宴”的工作通知如下。

 

一、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倡导新风正气,不得违反规定操办、参加“升学宴”“谢师宴”,防止滋生新的“四风”问题。

 

二、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厉行节约的各项规定。积极倡导文明、节俭、廉洁的庆贺、感恩方式,要通过多种形式劝诫涉及高考中考的党员干部和教师家庭不举办此类宴席,营造健康、文明、向上的社会风气。

 

三、学校纪委把此项工作纳入“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范围,暑假期间将加强对广大教职工、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将组织人员进行明察暗访。学校各二级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要做好监督检查。

 

四、对在检查、暗访和举报中发现违反规定要求的校内单位和党员干部,将依规依纪严肃查处,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照纪律处分条例,给予党纪政纪处分,并按照陕高教纪发﹝20168号《关于切实做好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曝光工作的通知》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对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的,既要追究当事人责任,还要追究相关领导责任。

 

五、举报邮箱:jw@aku.edu.cn

 

专此通知

 

 

 

                                      安康学院纪委

                                      2016714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