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端午”期间纠风工作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机关党支部,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

按《中共陕西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关于做好“端午”期间纠风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加强端午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各单位和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纪委办监察处426日下发的《于加强2018五一、端午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中“十个严禁”的纪律要求,切实做到令行禁止。各基层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加强对本单位党员干部的管理和监督,通过各种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恪守纪律规矩底线,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学校纪委办监察处和各基层党组织要加强监督检查,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

 

          纪委办 监察处

            2018615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