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处级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在线学习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机关支部,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提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学校纪委从2017年6月开始,利用“陕西省高教系统纪检监察综合信息平台”,组织开展处级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在线学习活动,收到良好效果。2018年,学校将继续开展此项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学对象

    全校处级领导干部。

    二、学习内容

     “在线廉政教育”模块“陕西高教党风廉政教育系统”里的内容。

    三、学习管理

    1.登录:链接http://www.sxlzjy.com/login.aspx ,进入“陕西高教党风廉政教育系统”开始学习,账号为“安康学院+姓名”,初始密码为123456,(首次登录以后,可在“个人中心”修改初始密码),然后可进入在线学习,系统自动计分(观看纪录片不计学分)。

    2.在线学习。以在线自学为主,年累计学分85分及以上为优秀,75—84分为良好,60—74分为合格,59分及以下为不合格。

    3.成绩管理。纪检部门年底对干部在线学习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对个人学习情况实行留痕管理,个人学分成绩(结业证书)将记入个人廉政档案,对学分不合格者进行批评教育、提醒谈话。

2017年学校成绩在“个人中心—结业证书”中查阅,2018年成绩可在2019年1月31日后进入“个人中心”—“结业证书”点击“查看”—“打印证书”。将证书打印后交纪委办监察处。

    四、工作要求

    各党总支、直属机关支部,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把领导干部廉政在线学习活动作为推进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切实加强领导,抓紧做实。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要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做好服务、提醒、检查工作,确保在线学习活动有序有效开展。

  

 

                          纪委办、监察处

                           2018年4月13日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