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处级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在线学习情况

各党总支、直属机关支部,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按照学校纪委《关于组织开展处级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在线学习的通知》要求“纪检部门每半年对干部在线学习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对个人学习情况实行留痕管理,其个人学分成绩将记入个人廉政档案,对学分不合格者进行批评教育、提醒谈话。”据此,纪委办、监察处于2017年12月3日通过“陕西省高教系统纪检监察综合信息平台”截屏记实统计学分,对处级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在线学习情况进行了检查。

    半年来,大多数处级领导干部积极进行在线学习,学习成绩良好。截至统计(见附件)日,有78人累计学分已达到年学分(60分)的合格要求,整体情况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领导干部不重视、不参与,学习氛围不浓、学习效果较差等问题。有15人累计学分成绩在30分以下,时间过半而学分成绩未过半,其中11人学分为0,没有参加在线学习。

    纪委决定,对累计学分在30分以下人员提出批评,责令其进行整改,纪委办监察处将通过“陕西省高教系统纪检监察综合信息平台”监督整改情况。

    纪委要求,广大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积极主动搞好党风廉政教育在线学习,以实际行动促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附件:《安康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在线学习学分记实表》

 

                                                                           纪委办、监察处

                                                                            2017年12月19日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