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处级干部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教育和作风建设,党委决定组织处级干部到反腐倡廉教育基地集中参观学习,通过警示教育,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法制观念,振奋精神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一、参观人员: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

 

二、参观时间:20171013(本周五)14:40在江南校区图书馆门口集合,统一乘车前往。

 

三、参观地点:江北汉滨区检察院一楼。

 

四、参观要求:

 

1.严守请假制度。因事因病不能参加的、或已经参观过的干部,应于101312时前向学校纪委办履行请假手续。参观完后,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将参观人员名单发到纪委邮箱(jw@aku.edu.cn);

 

2.严格会场秩序。进入警示教育会场,要认真听讲,自觉遵守参观秩序。

 

 

纪委办公室

 

2017109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