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国庆、中秋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

 

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国庆、中秋将至,为强化节日期间纪律要求,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现将国庆中秋期间纪律提出要求,通知如下

 

一、加强学习。各级党组织、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强化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警示教育和遵规守纪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筑牢抵制不良风气的思想根基

 

二、纪律要求。严明纪律要求,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严禁违规使用公款购买赠送月饼等节礼;严禁在公务接待中提供高档酒水、高档菜肴、香烟;严禁借节日之机违规滥发津贴补贴、奖金、购物卡和实物等;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以及使用公款安排旅游、娱乐等活动;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或与行使职权有关的单位和个人赠送的礼品礼金、消费卡、有价证券、支付凭证等;严禁出入私人会所搞奢靡享受、吃喝玩乐等活动;严禁违规办理婚丧喜庆等事宜及借机敛财;严禁公车私用及“私车公养”,节日期间除值班值勤车辆外,其他公务用车一律封存定点停放。

 

三、强化责任落实。落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各级党组织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细化落实措施,切实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落到实处。党组织书记要担负“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其他成员要担负起相应职责,抓好责任范围内的管党治党工作,既要管业务也要抓党建,坚决反对和抵制“四风”,切实抓好巡视组指出问题的整改落实。

 

四、强化监督责任,严格责任追究。纪委发挥专责监督责任,畅通举报渠道,组织专门力量,紧盯重要节点,强化监督检查,对违规违纪问题,坚决查处、决不手软。各级党组织、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各领导干部要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求,履行好监督职责。

 

纪委举报电话:3261865

 

举报信箱:jw@aku.edu.cn

 

 

 

安康学院纪委办公室

 

2017926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