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专题片《巡视利剑》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巡视办、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巡视利剑》,于9月7日至11日在央视黄金时段热播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播放后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反响,专题片全方位、多角度、细节化地有力回答了“时代之问”——巡视为什么是国之利器、党之利器?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巡视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坚持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赋予巡视制度新的活力,有效破解自我监督的难题,探索出一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有效途径。

 

我校正处于省委巡视整改阶段,为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高教职员工廉洁意识和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要求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各院系、各部门认真组织教职员工观看专题片

 

一、观看对象

 

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基层党组织委员会委员要在学习上发挥带头作用

 

二、观看时间及方式

 

1.观看时间:9月25日至10月10

 

2.观看方式:集中收看或者个人自学

 

3.观看地址: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秦风网均有免费视频链接地址

 

三、专题片介绍

 

专题片具体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巡视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坚持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赋予巡视制度新的活力,有效破解自我监督的难题,探索出一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有效途径。

 

四、观看要求

 

各部门、各单位要把组织收看活动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巡视工作的政治意义,深刻认识专题片的警示教育作用。并于1016日前将组织收看情况形成书面材料,二级学院由党总支书记签字,各部门由负责人签字后报送学校纪委办公室。

 

 

                                     纪委办公室 监察处

 

                                      2017年9月22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