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

 

时值高考、中考结束之际,为进一步纠正“四风”,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安康学院关于规范领导干部家庭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的要求,现将暑假期间严禁违规操办各类“谢师宴”“升学宴”的工作通知如下。

 

一、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倡导新风正气,不得违反规定操办、参加“升学宴”“谢师宴”。

 

二、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教育,要通过多种形式劝诫涉及高考、中考的党员干部和教师家庭不违规举办此类宴席。

 

三、学校纪委办公室将加强监督检查。各二级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做好监督检查。

 

四、对在检查、暗访和举报中发现违反规定要求的情况,将依规依纪严肃查处。对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的,既要追究当事人责任,还要追究相关领导责任。

 

五、举报邮箱:jw@aku.edu.cn

 

专此通知

 

附:中共安康市纪委 安康市监察局关于三起违规操办“升学宴”等典型问题的通报

 

 

 

                             纪委办公室 监察处

 

                              2017711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