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部门收费和“小金库”自查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规范经济行为,严肃财经纪律,加强收费管理,防范私设“小金库”行为发生,根据《安康学院关于落实“三个助力”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安排意见》要求,请各二级单位对本部门收费和治理“小金库”情况进行自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按照部门实际情况,填写部门社会服务性收费情况自查表(附件1),并形成部门收费自查报告。收费自查报告主要说明是否存在没有上级文件规定或未经学校核准的收费行为,是否存在坐收坐支、截留、挪用收费资金的情况。有无收费事项的各二级单位均需报送收费自查报告。

 

    2.对照附件2所列示的可能形成“小金库”主要渠道或表现形式(附件2),进行“小金库”全面自查。根据自查结果,形成“小金库”自查工作报告,并填写“小金库”全面自查工作承诺书(附件3)。自查工作报告和承诺书各二级单位均需报送。

 

    3.请各二级单位于627日下班前,将社会服务性收费情况自查表、收费自查报告、“小金库”自查报告、“小金库”自查工作承诺书报送至计财处1108室,联系人:张敏,联系电话:3261576,电子版发送至计财处邮箱akujcc@aku.edu.cn

   

附件:1. 部门社会服务性收费情况自查表

      2. 可能形成“小金库”的主要渠道或表现形式

      3. “小金库”自查工作承诺书

 

计财处  监察处

 

2017622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