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关于“开展集中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工作”的安排意见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落实《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关于开展集中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工作的通知》(陕纪教组发﹝20172号)精神和贯彻教育部《高等学校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要求,学校将于近期集中排查各部门存在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要求有关部门认真做好自查排查工作并形成报告,于2017428日前交纪委监察处。

    学校党委、纪委将加大核查力度和整改力度,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快查快结。相关部门要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履行职责,以此次集中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为契机,紧盯老问题,关注新动向,把纠正“四风”抓深做实,努力营造我校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安康学院纪委监察处

2017420

 

 

 

附件【附件:集中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工作安排表.doc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