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安康市纪委《关于在全市正科级及以上干部中开展违规违法建房自查自纠并实行公开承诺的通知》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现将安康市纪委《关于在全市正科级及以上干部中开展违规违法建房自查自纠并实行公开承诺的通知》予以转发,请及时组织学习并按文件要求做好以下工作:

1.现任正科级及以上干部认真对照检查,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并签订《承诺书》。

2.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收集本二级党组织正科级及以上干部公开承诺书及相关材料,于628日(星期五)中午12点前报学校纪委办、监察处。

 

附件:1.安康市纪委《关于在全市正科级及以上干部中开展违规违法建房自查自纠并实行公开承诺的通知》

2.承诺书(有或参与过违规违法建房)

     3.承诺书(无或未参与过违规违法建房)

 

 

                     中共安康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627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