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处级领导干部廉政档案(2018年度)更新工作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机关党支部:

    根据上级要求,学校于2017年建立和完善了处级领导干部廉政档案工作,并要求对廉政档案实行动态管理,即原则上每年更新一次。为做好2018年处级干部廉政档案更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学校在职处级以上领导干部

    二、填报内容

    1.新任处级干部。按照学校纪委2017年4月18日《关于认真做好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廉政档案填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填写《领导干部廉政档案登记表》全部11张表格(见文件附件),本次填报2018年情况。

    2.其他处级干部。对已填报的表格予以更新,其中:《领导干部收入情况申报表》(表2)、《领导干部参加民主生活会情况登记表》(表7)、《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情况登记表》(表11)必填,其余表格有变化的按要求填写,无变化的不填。本次填报2018年情况。

    三、填报要求

    1.学校处级干部应准确、及时填报。

     2.本次廉政档案填报工作由党总支和直属机关党支部负责组织,请及时向处级干部传达文件精神和要求,按时完成填报工作。

    四、报送方式

    处级干部应提交纸质和电子廉政档案各一份,纸质档案要求亲笔手写完成(表7、表11可打印),于2019年4月1日前将纸质材料送至纪委办监察处(江南校区304室),电子廉政档案(标题注明“姓名+廉政档案”)发至监察处邮箱: jw@aku.edu.cn。联系人:赵浩杰;联系电话:3261865。

    (注:所有廉政档案表格可在纪委监察处网页下载专区下载。)

 

                                            纪委办 监察处

                                            2019年3月18日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