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处级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在线学习情况的通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按照上级纪委要求,学校纪委办(监察处)于2018年4月发布了《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处级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在线学习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根据《通知》要求,截止2019年1月7日,纪检部门对处级领导2018年度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在线学习情况进行了检查统计。经查,大多数处级领导干部积极进行在线学习,学习成绩优良,但也存在一些领导干部不重视、不参与,学习氛围不浓、学习效果较差等问题,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学分情况。 学分85分以上70人(优秀),85—75分2人(良好),75—60分4人(合格);60分以下29人(不合格),其中零分20人。
    二、存在的问题。少数处级领导干部学习成绩不合格,且共计有12名学院、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学习成绩为0分,没有参加在线学习。这突出反映出少数领导干部对党风廉政教育在线学习不重视,对自身思想政治要求不够严格,缺乏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三、督促整改。纪委办(监察处)在此对成绩不合格者提出批评并督促整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切实加强领导,把廉政在线学习作为推进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的有力抓手;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抓紧做实。
      按照《通知》要求,2018年成绩可在2019年1月31日后进入“个人中心”—“结业证书”点击“查看”—“打印证书”。请参加学习人员届时将证书打印好,于下学期开学后交纪委办(监察处)。
                                                                        
                                         

                                                     纪委办 监察处
                                                      2019年1月9日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