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违规收送礼金问题整治工作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学校党委《关于印发〈安康学院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校党发〔2018144号)已上传至OA系统,请按文件要求做好以下工作:

1.做好教育引导。重点是及时传达文件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开展学习教育。

2.科级以上干部做好自查自纠和公开承诺工作,2019110日前将自查自纠报告和承诺书报纪委办,承诺书请在纪委办网页下载专区下载。

3.关于上缴和举报问题。上缴账户和举报方式在文件和纪委办网页公示,请及时告知大家。

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及时落实文件精神,纪委办、监察处将开展督查工作,对工作不力的进行问责。

 

                                                                                               纪委办 监察处

20181226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