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

                                     校纪发【2018】6号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近日,中央纪委、中共陕西省委先后就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作出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中共陕西省纪委印发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陕纪发[2018]19号),从充分认识和把握《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等四个方面予以明确。根据省纪委文件精神和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要求,现就我校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提出如下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周密部署,精心安排,以实际行动确保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有序开展。

    二、注重学以致用,各党组织、党员干部要统一认识,准确把握《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争做学习贯彻《条例》的模范,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坚持把学习《条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章党规、宪法和监察法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结合起来,把《条例》的本质要求体现到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

    三、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坚持党员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专题学习会、专题讲座、撰写心得、知识测试、展板宣传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把学习的过程变成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纪律意识的过程。

    各党总支、各直属机关党支部要及时部署、精心组织,并认真总结好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情况,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将适时开展检查,并将检查情况作为年终党风廉政考核的重要内容。

 

 

                                                中共安康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10月31日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