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处级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在线学习情况通报


各党总支、直属机关支部,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按照学校纪委《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处级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在线学习的通知》要求,近日,纪检部门对处级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在线学习情况进行了检查。
    经查,大多数处级领导干部积极进行在线学习,学习成绩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领导干部不重视、不参与,学习氛围不浓、学习效果较差等问题。目前,有50人累计学分成绩在30分以下, 其中37人学分为0,没有参加在线学习。
    纪委办监察处在此督促要求,各党总支、直属机关支部要切实加强领导,把廉政在线学习作为推进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的有力抓手;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抓紧做实。
    纪检部门年底将对处级干部在线学习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对个人学习情况实行留痕管理,个人学分成绩(结业证书)将记入个人廉政档案,对学分不合格者进行批评教育、提醒谈话。

                                                            纪委办 监察处
                                                            2018年9月17日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