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宣传知识测试的通知

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

    按照《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宣传活动的通知》(校党发〔2018〕79号)要求,由纪委办监察处组织开展一次党章党规党纪和有关廉政法规知识测试,以测试促进、检验学习效果。为组织好测试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

    2018年9月4日至9月10日。

    二、测试对象

    学校全体在职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

    三、测试内容

    见《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五.1中规定的相关学习内容。

    四、测试方式

    由纪委办印制纸质试卷统一发放开卷测试;以二级学院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为测试单位,由二级学院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委员会负责组织发卷、组织测试、收集试卷、评阅试卷。

    五、有关要求

    1. 本次测试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强化全体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的重要教育活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落实,要对党员干部提出纪律要求,杜绝相互抄袭或代做等问题。学校纪委办监察处将组织抽查,并视抽查情况予以通报,对表现较差的党总支或直属党支部将予以问责。

    2.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9月3日上午12时前到纪委办公室领取试卷,统一在9月10日之前将参加测试人员名单、阅卷结果报纪委办公室。联系人:赵浩杰,电话:3261865

 

                                                     安康学院纪委办 监察处  

                                                          2018年9月2日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