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荣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坚决拥护党中央对孙政才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的决定

 

2017093016:45     来源:省纪委宣传部      作者:杨江伟

 

930日上午,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对孙政才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的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贺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同志一致坚决拥护党中央对孙政才严重违纪案的处理决定。会议认为,严肃查处孙政才严重违纪问题,充分表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从严管党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的坚强意志和鲜明态度,充分证明我们党具有强大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决定上来,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地维护习近平同志核心地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要坚定理想信念,持之以恒强化党性修养、砥砺革命意志,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用担当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

 

会议强调,要严守党纪国法底线,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要坚定地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坚持标本兼治,有效运用“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要切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巩固陕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