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召开常委会议研究部署纪检宗教和十四运筹备等工作

 

娄勤俭主持会议

文章字数:784  陕西日报》( 2017091601版)

 

 

  本报讯 915日,省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经验交流会、新疆若干历史问题研究座谈会精神,研究纪检监察工作,听取省政府党组关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讨论《关于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中省级留存清理收缴党费使用方案》。省委书记娄勤俭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发挥我省历史文化优势,加强宗教界代表人士培养,增强信教群众文化自信,坚决遏制宗教极端化倾向,坚决抵制境外利用宗教进行渗透。要认真学习领会有关新疆若干历史问题研究座谈纪要精神,准确把握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强化全国“一盘棋”思想,扎实做好我省涉疆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问责职能,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保持我省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要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政治巡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加强自身建设等,总结发扬成绩、查找改进不足,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陕举办的规格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筹备工作的根本指针,强化政治意识、精品意识、机遇意识,精心做好场馆建设、赛事组织、节目展演等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落实“五新”战略任务、促进健康陕西建设、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更好地展示陕西历史与现代交相辉映的新形象。

 

  会议原则通过《关于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中省级留存清理收缴党费使用方案》。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部署要求,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坚持把补交党费投向脱贫攻坚、困难党员和群众帮扶、党员教育和党支部书记培训、基层组织活动等方面,确保资金用在最需要的地方。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