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赴安康学院对纪检监察机构2023年度履职情况开展实地考核工作

31日,按照省纪委监委考核工作安排,省纪委监委第二考核组一行6人对我校纪检监察机构2023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解、核实。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对考核组赴我校考核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围绕学校纪委2023年重点工作情况,从七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



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访谈,征求学校党委、主要职能部门和部分二级学院对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工作评价意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学校纪委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一年来,学校纪委在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全面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着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认真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

下一步,学校纪委将根据考核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深化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持续发力做强特色,补足短板强化自身建设,为建设有特色、高品质、国内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提供坚强保障。

 

   (撰稿/项行娟  审核/杨红  摄影/刘煜  发布/项行娟)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