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纪委会议


116午,学校召开了2024年第一次纪委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学校纪委2023年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观看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一集《解决独有难题》

安永强就做好2024年工作对全体纪委委员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做到两个提高,认真履职尽责。要着力提高政治素养,不断增强从政治高度把握问题的能力,精准识别现象本质,抓住解决问题的根本,做到眼睛亮、见事早、行动快;要不断提高业务素质,认真学习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牢固树立法治观念,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二要做到两个带头,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带头廉洁自律,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一岗双责”,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要带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巩固深化清廉学校建设成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和良好的政治生态,为推动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撰稿/摄影  沈菲   审核/杨红   发布/项行娟)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