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第一次纪委扩大会议

 

3月16日上午,学校在江南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纪委扩大会议,纪委委员及纪委综合室、纪委纪检监察室、党委巡察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主持。

 

会上集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批示精神,集中学习了中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省纪委监委教育整顿实施方案,以及2022年度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和高校纪检监察机构2022年度述职会议精神。

会议讨论、审议了安康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纪委工作报告,安康学院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和安康学院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方案。

安永强就学校纪委2023年工作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和上级要求,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坚持直面问题、动真碰硬,坚持以上率下、全员参与,从政治上组织上保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推进。二要坚决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清廉学校建设、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全力以赴完成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三要持续推进“351”廉洁教育精品工程建设出实效出特色。从不断优化廉洁教育方式入手,一体推进党风政风、师德师风、校风学风建设,将纪律教育和党性教育、廉洁文化教育、优秀传统文化教育贯通起来,丰富教育内容,提升教育成效,夯实新时代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基础,推动清廉学校建设走深走实。全体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工作合力。加大对纪委工作的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撰稿/摄影/发布 沈菲    审核/谢玉玺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