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永强主持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会

 

12月1日,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中共陕西省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安永强同志传达了11月18日陕西省纪委监委召开的全省高校纪检监察机构问题线索处置和案件查办工作座谈会的会议精神。

安永强同志提出了四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强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政治监督。二要认真总结,对照年初计划和目标任务清单,认真做好年度目标任务、巡视整改完成情况、案件查办等重点工作的“回头看”,确保全年各项任务按期圆满完成。三要加强举报宣传工作,积极拓展线索收集范围,对问题线索要深究细查,加大处置力度,提高成案率。四要提高办案规范化水平,对问题线索处置和案件查办中的问题和短板,要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加以改进,规范案件办理程序,发挥案件评查作用,不断提升执纪审查工作规范化水平。

 

                  (撰稿/井勇强  审核/谢玉玺  发布/沈菲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