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九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10月16日,直属九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中国改革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一致表示,将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学思践悟、学以致用上久久为功,进一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昂扬饱满”的斗志干劲,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撰稿、图片/郑冉  审核/谢玉玺  发布/郑冉)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