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九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23日下午,直属九党支部在江南第二会议室召开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谢玉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谢玉玺介绍了支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并领学了《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校党发〔2022〕101号)中“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具体要求。

随后,与会党员结合党纪党规学习感悟、个人理论知识线上测试情况、警示纪录片、岗位职责与个人履职情况等,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的新风正气标准,诚恳客观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纪律作风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最后,谢玉玺对会议进行总结,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等重要论述,学习党纪党规,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明底线、存戒惧、知敬畏,严守纪律规矩,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做出努力。三是加强作风建设,以担当作为推动工作。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担当干事是党员干部的本分。要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要求,以过硬作风推动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图片/郑冉  审核/谢玉玺  发布/郑冉)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