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九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专题学习

    9月7日下午,直属九党支部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谢玉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集体学习环节,谢玉玺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反腐败斗争首先从政治上看》《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两篇文章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樊仁杰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在警示教育环节,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中关于违反防疫政策和不正确履行工作职责的两则违纪违法案例,并观看了《金融反腐正风纪》警示教育片。

    会议现场,全体党员干部专心聆听、认真学习记录,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深刻理解,从违纪违法案例和警示教育片中吸取了教训。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把纪律教育活动要求渗透到工作、生活各个方面,以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不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郑冉  图片/沈菲  审核/谢玉玺  发布/郑冉)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