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第四次纪委扩大会议

    7月4日下午,学校在江南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纪委扩大会议,纪委委员及纪委综合室、纪委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会议审议了有关违纪问题处理意见和有关违纪案审理报告,通报了有关二级学院问题线索办理情况,会议原则审议通过了第三批7个重点部门权力清单等“三个清单”。

安永强就做好近期工作对与会人员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查漏补缺,确保本学期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纪委内设室要对照任务清单认真梳理、对标补短,确保上半年度工作任务按期圆满完成。二要紧扣年度目标任务,扎实做好2022年下半年工作。要聚焦重点工作,统筹安排,切实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牢牢抓住监督这一基本职责,突出巡视整改监督,强化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做到精准监督、创新监督,真正把监督工作做实做细。四要不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建设,提升队伍综合素质和能力。要严守政治纪律,进一步提高个人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在工作中切实履职尽责,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

 

 

       (撰稿/摄影/沈菲   审核/杨红   发布/沈菲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