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九党支部开展 “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下午,直属九党支部在江南第二会议室开展了“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直属九党支部书记、纪委副书记谢玉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谢玉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樊仁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杨红领学了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表大会会议主要精神。

  随后,沈菲、梁维、屈玉渊、郑冉为大家带来了诗朗诵《青春中国》。伴着缓缓的伴奏声,他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的带大家一同追忆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程和沧桑巨变,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A0C18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国家记忆》之《中国有了共产党红船起航》纪录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艰辛历程,深切感受“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的精神之源、是党的先进性之源,凝结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体现着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


14D36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感动而又难忘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此次党日主题活动,大家对建党初期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共产党人在建党之初敢闯敢做、敢为人先的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学习,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身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撰稿/郑冉 审核/杨红 发布/郑冉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