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第三次纪委扩大会议

        527上午,学校在江南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纪委扩大会议,纪委委员纪委综合室、纪委纪检监察室、党委巡察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王兴宁在西北工业大学调研深化中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时的讲话,传达了《关于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2021年度考核结果的通报》《关于巡视整改和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和关于米育忠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教训警示的通报

会议讨论《安康学院二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办法》和《安康学院“351”廉洁教育精品建设工程实施方案》审议通过了《安康学院信访举报工作实施办法(修订)》。与会人员还按照米育忠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教训警示通报要求,聚焦六方面问题,认真开展了对照检查。

安永强近期重点工作对与会人员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以学习贯彻王兴宁同志的讲话为动力,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履职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整改措施,学校纪委在完成自身整改任务的同时,要全面履行巡视整改监督工作职责,持续提升监督效能三要以实施“351”廉洁教育精品工程为抓手,推进工作出亮点出特色。从不断优化廉教育方式入手,丰富教育内容,提升教育成效,引导全校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尚俭戒奢、修身正德、律己守廉,为持续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实根基。四要以米育忠违纪违法问题和教训为警示,不断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通过常态化例会学习制度,参加省纪委监委跟班学习和全员培训等方式,努力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在工作中求真务实,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将自身着力锻造为“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撰稿/摄影/沈菲   审核/杨红   发布/沈菲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