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马扬鞭自奋蹄——纪委内设室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3月4日下午,纪委内设室在第二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纪委内设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永强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刘国中、王兴宁同志在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报告,2022年陕西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要点及省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年度述职会议精神,通报了省纪委监委考核组来校实地考核情况。与会人员还就当前工作及信访举报办理情况进行了集中研讨。

安永强就如何做好当前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投入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二要围绕中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相关会议要求,结合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统筹谋划全年纪检监察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三要根据省委第十二轮巡视反馈意见建议,协助学校党委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全力做好巡视整改和监督工作。

与会人员表示,新学期新起点,结合“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要求,将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履职能力,真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共同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沈菲  摄影/郑冉  审核/杨红  发布/沈菲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