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第三次纪委扩大会议

1126日下午,学校在江南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次纪委扩大会议,纪委委员和纪委综合室、纪检监察室巡察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视监督统筹衔接的意见>的通知》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近期在全省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进一步认识到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立足学校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四项监督统筹衔接意见和王兴宁讲话精神更有效地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努力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讨论、审议了中共安康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纪委工作报告,纪委委员联系二级党组织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汇报

安永强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并对与会人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并积极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要立足职能职责,强化政治监督,督促压实全校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二是查漏补缺,确保年度工作任务按期完成。纪委内设室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清单认真梳理、对标补短,对尚未完成的任务要明确时间节点,采取有效措施,努力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年度任务按期圆满完成。三是及时总结,认真做好迎检准备工作。要严格按照省纪委监委对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履职情况考核工作方案要求,精心组织安排,收集完善过程资料,全面总结工作成效。四是紧扣重大决策部署,科学谋划2022年工作安排。要聚焦制度建设、巡视整改监督责任落实等重点工作,统筹安排部署,切实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撰稿/摄影/沈菲  审核/杨红  发布/沈菲)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