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九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11月19日下午,直属九党支部在江南第二会议室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党支部意识形态工作。党支部支委成员和支部下辖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玉玺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印发<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直属九党支部关于成立意识形态领导小组的决定》,成立了以支部书记为组长,其他支委为副组长,支部下辖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工作职责与责任分工。

随后,与会人员对本年度支部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研判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措施。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意识形态安全这根弦。要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的学习,从讲政治的高度,对党忠诚的高度,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抓住关键环节,压实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要进一步细化和明晰支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定期分析研判,精准排查和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三是细化工作措施,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按照党委工作部署要求,强短板、补弱项,对标对表,细化措施,自觉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在维护主流意识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稿件来源/直属九党支部 审核/杨红 谢玉玺 发布/郑冉)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