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召开2021年度中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9月30日上午,纪委召开2021年度中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纪委副书记谢玉玺,纪委综合室、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永强主持。

 

会上,安永强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官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谢玉玺对2021年9月之前纪委两个内设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参会人员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安永强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提出工作要求。一要着眼全年目标任务落实,紧扣时间节点持续推进日常工作,确保全年工作高质量完成。二要聚焦重点工作,为迎接省委巡视做好充分准备。三要不断强化学习,持续抓好监察法实施条例等法规的学习贯彻,依法依规履行职责,强化对干部的监督约束,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撰稿/沈菲  摄影/郑冉  审核/谢玉玺  发布/沈菲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