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二党支部与直属九党支部赴新喜村开展“学党史凝心聚力 办实事情暖六一”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安康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安康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相关要求,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实践成效,6月1日上午,直属二党支部联合直属九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岚皋县民主镇新喜村开展“学党史凝心聚力 办实事情暖六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民主镇新喜村村民活动中心,直属二党支部、直属九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与新喜村村干部和我校驻村帮扶干部开展了座谈交流。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刘连德和新喜村党支部书记杨登凯分别回顾了新喜村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介绍了全村在乡村振兴背景下的发展规划及村两委会、妇联、共青团等群团组织换届情况。屈险峰、谢玉玺分别围绕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一行人来到民主镇中心小学,为新喜村49名小学生赠送书籍作为节日礼物,希望他们能够认真读书,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成为课业优秀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在实践活动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撰稿/沈菲 摄影/王心 审核/谢玉玺 屈险峰 发布/沈菲)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