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纪委扩大会议

4月15 日,学校在江南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纪委扩大会议,纪委委员和纪委综合室、纪委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主持。

 

 

会上,纪委副书记谢玉玺、纪委综合室副主任杨红分别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王兴宁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暨2021年重点任务部署会上的讲话以及省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安排意见>的通知》。

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康学院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安康学院党风廉政监督员管理办法》《安康学院纪委委员联系二级党组织工作制度》,与会人员讨论了《关于深入开展优秀家风家训宣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

安永强就做好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重点工作,要强化政治监督,增强对“关键少数”的监督效力,整治师生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一体推进“ 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二是创新工作方法,要协同推进党委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与纪委监督责任的管党治党责任的落实,将监督向基层延伸,推动党内监督与其它各类监督贯通协同。三是强化素质提升,要带头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纪法意识、纪法思维、纪法素养,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同时他对纪委委员提出要求,要持续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尽责,保持廉洁自律。

 

(撰稿/郑冉  图片/郑冉  审核/杨红  发布/郑冉)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