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内设室召开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3月2日上午,纪委两个内设室在江南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纪委副书记谢玉玺、纪委综合室主任杨红、纪委纪检监察室主任井勇强及部门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谢玉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刘国中同志在十三届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提纲》及《刘国中在第十三届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安永强领学了《王兴宁在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并传达了2月26日省纪委召开的《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暨2021年重点任务部署会》会议精神。

随后,各参会人员就学校纪委2021年工作计划及近期工作安排进行讨论交流。

最后安永强充分肯定了2020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成效,他强调,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应坚持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稳重求胜总基调,以高质量发展为主体、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从突出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着力打造特色廉政教育品牌、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少数、巩固工作法治化规范化成效等五个方面,全面做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同时,他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振奋精神,不负重托,新班子成员在新的岗位上要做出新成绩;二是要明确目标,厘清理细工作任务;三是要夯实责任,明确岗位职责;四是要全力以赴,规范、细致地开展工作。

会后,参会同志纷纷表示,将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站位,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共同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摄影/郑冉  审核/杨红  发布/郑冉)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