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1月13日学校纪委纪检监察室对我校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开展寒假前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通过座谈了解、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对4个二级学院、6个专项工作组、9个职能部门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各二级学院、专项工作组、职能部门均能认真传达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寒假前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寒假前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清单》的工作要求,动态掌握全校师生健康状态和离校学生动态数据,严格落实门禁制度,并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和校园环境日常消毒。 

2580E 

 各二级学院、专项工作组、职能部门纷纷表示将继续压实疫情常态化防控下主体责任,落实落细防疫要求,做好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撰稿/井勇强  图片/郑冉  审核/谢玉玺  发布/郑冉)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