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处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

1月8日,学校纪委在2105室召开处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纪委副书记谢玉玺,纪委综合室、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永强主持。



 

会上,安永强宣读了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干部任职文件(校党发〔2020〕156号),新任职人员杨红、井勇强、沈菲、宋爱军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谢玉玺就综合室、纪检监察室工作职责进行分工并提出要求。

最后,安永强作了总结讲话,他讲道,纪委全体人员在工作中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积极履职,热情奉献。三要遵规守纪,形成合力。四要廉洁自律,做好表率。他强调,学校纪委在2021年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积极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全体人员要振奋精神,聚焦发展;明确职责,细化目标;加强调研,打造特色;协作配合,持续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沈菲  审核/杨红  发布/沈菲)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