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旁听直属九党支部中心组理论学习

12月30日下午,直属九党支部在江南第二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全程旁听并进行指导,理论学习由支部书记谢玉玺主持。

EF65

 会上,组织(纪检)委员杨红领学《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宣传(统战)委员郑树青《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三):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全体中国人都过上更好的日子》;夏艳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三):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随后,中心组成员就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三)开展研讨交流。

1375B

最后,安永强作了指导讲话,首先他肯定了此次政治理论学习效果,同时指出此次中心组理论学习内容始终围绕以人民为中心这条主线,中心组成员态度认真,认识深刻,能够联系工作、生活实际开展研讨交流。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坚持真学、真信、真用;二是要高质量过好组织生活,通过组织生活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是支部下辖的三个部门工作上要形成合力,相互协助、相互配合、相互监督。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提出整改要求,发挥好监督作用。

(撰稿/郑冉 审核/杨红 发布/郑冉)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