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了解核实我校纪检监察机构履责情况并对主要负责人进行考核

 12月21日,按照陕西省纪委监委考核工作安排,省纪委监委第三考核组一行6人对我校纪检监察机构2020年度履职情况和自身建设情况进行了解、核实,并对学校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进行考核。

 考核组成员通过查阅佐证工作资料,谈话了解,征求学校党委、主要职能部门和部分二级学院对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及主要负责人工作评价意见等方式,重点围绕《2020年省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履责情况自查总结表》50项考核要点和《规范化法治化建设提升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47项具体任务,对我校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履职情况和自身建设情况进行了了解、核实,对学校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进行了考核。

 一年来,学校纪委在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夯实“两个责任”,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下一步,学校纪委将根据考核组反馈的进一步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持续推动“两个责任”落实,不断强化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加快建设有特色、高品质的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撰稿/沈菲 审核/杨红 发布/沈菲)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