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研判工作汇报会

 12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了二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研判工作汇报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研判工作组成员,数统学院和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永强主持。

 会上,数统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全寿、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红香分别就本院党总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汇报,认真分析了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安永强肯定了两个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同时指出,数统学院党总支和外语学院党总支对此次研判工作高度重视,准备工作扎实充分,在汇报过程中,总结成绩能够客观真实,指出存在的问题细致深刻。他强调,研判工作组要结合此次汇报内容、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及受理信访情况,认真梳理总结,实事求是地对两个党总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研判,精准发现归纳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对于研判工作当中发现的不属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问题,要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提出解决方案,确保研判工作高质量完成。

(撰稿/郑冉 审核/杨红 发布/郑冉)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