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小平出席安康市纪念《讲话》发表70周年安康版画作品展” 并讲话

    为纪念《毛泽东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70周年,引导更多艺术家投身现实生活,创作出更多艺术精品,培养更多文艺新人,促进安康美术事业的繁荣和发展,527日上午,由安康市文联、市美协主办,我校教育科学系、安康市群艺馆承办的纪念《讲话》发表70周年“2012•安康版画作品展在市群艺馆隆重举行。

 

    学校党委副书记胡鸿晓,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闵小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李大明,市美协主席李剑平、副主席申小荣,岚皋县副县长吴世珍,安康学院教育科学系党总支书记王辉、主任黄路阳、市群艺馆馆长周墙及文艺界部分艺术家和教育科学系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市美协主席李剑平同志主持,

 

    李大明、闵小平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对这次展览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教育科学系更进一步引导学生多出好作品,促进安康版画事业的发展,为地方培养优秀人才做更长远的努力。胡鸿晓宣布纪念《讲话》发表70周年版画作品展开幕。

 

    参展的一百余幅作品均来自安康艺术爱好者和我校师生的创作,作品主要表现了安康的历史变迁和风土人情,反映了自改革开放以来,安康在文化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安康人民蓬勃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 

 

    此次版画展既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拓展文化交流平台,形成文化建设,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也使我校学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有力推动了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承办本次展览的我校教育科学系自建立以来一直注重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在教学大纲的编制、实习实训、课外活动的开展等方面都突出了提高学生应用技能培养的目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去年,教育科学系创建了版画实验室,受到学院领导和美协领导的热切关注,系上多次邀请专家做专题讲座、现场指导,学生刻苦学习、努力创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本次展览中,展出了大量教育科学系师生精心创作的版画作品,展示了版画实验室的教学成果。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