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巡视员葛华来我校视察工作

        42627日,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巡视员葛华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朱征南来我校视察工作,校党委书记杨涛,校长王兴林,副书记、纪委书记闵小平等校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迎接陪同葛华一行

葛华一行深入新校区在建工地和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视察,参观了陈少默纪念馆

 

 

在新校区建设工地,葛华听取了学校领导关于新校区建设的设计理念、建设规模、功能分区、校区特色和共建项目的介绍,查看了工程建设进展状况。葛华对学校与地方发展相结合、服务社会的规划设计理念表示赞赏,对地方政府对学校建设的支持表示敬佩,她希望我校新校区在建成后积极发挥对周边环境及整个安康的辐射作用,为地方发展提供良好服务,成为安康最靓丽的一张名片。

 

在我校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葛华听取了学校领导和中心负责人的汇报,查看了研究中心近年来所取得的成果。当了解到学校在近些年来全面参与安康文化建设,整合地方文化资源,成为地方政府文化建设的智囊,为安康文化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时,葛华高兴地说:你们很好地发挥了高校文化传承与创新的职责,充分体现了十七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要求,要坚持,继续发挥在地方文化建设中的引领作用,为地方文化建设做更多的事。

 

在听到朱征南介绍学校还与地方政府和企业建立了密切的科研合作关系,大力开展科技攻关,服务地方产业结构调整,解决企业发展技术瓶颈,为农民增产增收,并得到安康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时,葛华高兴地说:作为地方高校,只有真正做到服务基础教育,服务三农,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才能得到长久发展,否则就是无本之木,无源之水。安康学院与安康市真正做到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这才是生存之道。视察结束时,朱征南说:每次来学校,都能看到新发展、新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