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小平参加离退休教职工春游踏青活动

41213日,学院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到郊外踏青,赏景散心,健康身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闵小平,党委委员、人事(离退休管理处)处长罗文谦,人事处副处长谢军、储玖琳,离退休管理处副处长樊仁杰等陪同活动

汉江春风起,金州桃李飞。四月的清晨春寒料峭,然而车厢内却是春意浓浓,欢声笑语。160位离退休老人们乘车途经过安康大道时只见道路宽阔,两边草木葱茏,鲜花姹紫嫣红,景色迷人。远望我院正在建设新校区,看着气势宏伟的教学楼和繁忙建设的工作场面,前辈们真切感受到了学院发展的新速度和美好明天。来到傅家河畔的农庄,老同志们徜徉在秀水、幽林之间,尽情欣赏田园山水美景。

 

召开党支部支委会上,闵小平罗文谦等回答了离退休教职工关注的问题,听取了他们对安康学院未来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下午,闵小平等走到老人们身边,嘘寒问暖,与离退休教职工促膝交谈。闵小平代表学院党政向全体离退休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感谢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为学院的发展所做的贡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同时还简要介绍了学校2011年所做的工作、突破发展中出现的亮点和2012年学院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老同志们在感谢学院院领导关怀的同时,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为学院的发展发挥余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