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细管理,降低成本,做好新校区建设的监督审计工作

杨希文视察新校区建设工作强调:

精细管理,降低成本,做好监督审计工作

    225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杨希文在副市长陈明等市上领导和学院领导杨涛、王兴林、闵小平、杨行玉的陪同下,视察了我院新校区建设工地。

    杨希文一行先后视察了道路桥梁、体育场、公共教学楼、学生宿舍楼、拆迁户安置小区等建设工地。陈明、杨涛、王兴林等分别就校园规划、一期建设规模、建设资金筹措及投入情况、图书馆等共建项目进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作了汇报。在道路、运动场和滨湖区工地,杨厅长要求基础设施建设一定要一步到位,尽量避免建好又改的现象,景观绿化建设要实用美观,体现山水人文特点。在学生宿舍楼工地,杨希文注足并仔细询问了学生宿舍设计、建设情况及内部结构后,对设计理念表示满意。在拆迁户安置小区建设工地现场,杨希文观看了安置点设计方案、建筑效果图后,指出拆迁安置工作要结合实际,做好配套设施建设,确保拆迁户的利益。在安置点附近学院保障房预留地,陈明还就学院职工保障性住房建设设想同杨希文交换了意见。 

 

    杨希文在视察结束时对学院领导和指挥部工作人员说:安康学院新校区规划超前,与安康山水园林城市相协调,具有陕南融山亲水的特色,有利于学院持续发展。学院抓住了城市扩展和自身发展的良好机遇,安康市委、市政府为学院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学院要进一步坚持三服务的办学宗旨不动摇,紧紧依托地方政府,服务地方经济,努力达到双赢。新校区建设一定要按照规划,标准不降,功能不减,质量优良,突出重点,分步实施,建百年校园;要精细管理,降低成本,做好监督审计工作;要认真落实安全责任,抓好安全生产,按时完成建设目标。

 

    杨厅长进一步指出:我省高等教育发展现已进入良性发展的轨道,虽然目前教育发展面临资金投入的压力较大,但发展前景特别好。省政府对高等教育的投入也在逐渐增加,对新校区建设目前出现的资金短缺的问题,教育厅将一如既往地予以支持,帮助解决,并要求学院领导既要信任和支持指挥部工作人员的工作,也要关心爱护其身体、生活。要求指挥部的同志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敢打硬仗,乐于奉献,不怕吃苦,按时保质建好新校区。

 

    杨书记、王院长表示,在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将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期望,带领全院教职工,举全院之力,努力工作,以干克难,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确保2012年学生入住!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