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组织处级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考试

 

按照干部任用规定,近期,学院对拟任处级领导干部组织任前廉政法规考试。

 

1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闵小平,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胡波,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苏汉青为22名拟任正、副处级领导干部发放学习资料,通报处级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考试准备情况,并要求各位考生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严肃对待,做好应考准备。

 

113日,本次处级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了任前廉政法规考试,考题委托安康市纪委按照规范程序,从省纪委题库抽取,由安康市纪委监督制卷,对本次拟任的20名党员和2名非党干部进行任前廉政法规考试。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学院任前廉政法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闵小平担任本次任前廉政法规考试的主考,开考前,闵小平对考试提出了要求。

 

安康市纪委宣教室主任方贤超将制好的试卷亲自送到考场,在考前作了讲话,方贤超首先向本次拟任干部表示祝贺。他说,学院是安康市最重要的省管单位之一,学院党委对干部的任前廉政法规考试工作非常重视,市纪委也积极配合,组织本次考试,是对领导干部任职之前的一个重要程序,也是对各位干部的任职能力和综合素质的考验。任前廉政法规考试是我们党的干部工作的要求,也是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具体要求。方贤超强调了任前廉政考试的制度、内容、形式及考试结果的运用,希望各位干部要严肃对待,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考出水平,考出优异成绩,顺利过关,能按照组织程序被组织正常选拔任用。学院纪委、组织部、监察处相关领导担任本次考试的监考和考务工作。

 

考试完毕,由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纪委委员和考务工作人员,对试卷进行了认真评阅。对考试结果,学院纪委、组织部在学院校园公开橱窗进行公开,向全校公示。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