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召开纪委委员会

        (快讯)111日晚上8点,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闵小平主持召开纪委委员会,对学院近期拟任的20名党员领导干部和2名非党领导干部进行廉政鉴定。学院纪委委员苏汉青、高立平、钟生海、谢玉玺出席会议。本次干部考察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向纪委委员会汇报了考察情况。

 

    纪委委员会根据实际情况,对22名同志作出了廉政鉴定。

 

        廉政鉴定是干部选拔任用中必不可少的重要考察材料,其目的是将廉洁勤政的优秀人才选拔到领导岗位上来,防止带病提拔。前期的干部选拔任用与后期的预防干部腐败相辅相成,防止和杜绝廉政意志不过关的干部走上领导岗位,是反腐倡廉的第一把亮剑。做好廉政鉴定,对预防干部腐败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